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十一中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 浏览:2298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号

    2019年12月17日下午,民进安庆十一中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迎江总支副主委龙其武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操礼智主持。
 
    会上,操礼智带领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报告了支部2019年度工作,通报了会费使用情况。大家结合上年度支部评比情况,仔细分析评议了今年工作中的进步以及不足。
 
    会上,大家还共同祝贺会员陈智瑛光荣退休、欢迎新会员金惠囡加入支部。陈智瑛说感谢支部和会员们的关心,虽然即将退休,但离职不离会,她将继续关注支部工作,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为支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金惠囡表示很荣幸加入这个光荣的集体,她将以会章要求自己,积极向老会员学习,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操礼智代表支部感谢陈智瑛老师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支部工作,默默奉献;希望金惠囡老师尽快融入支部,加强学习,不忘会章,为支部建设承担更多的工作。
 
    龙其武充分肯定了十一中支部2019年的工作,希望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创新,积极开展活动,提升支部影响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交高质量的议政调研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