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亳州市区直机关支部携手谯城区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1978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号

    2019年12月23日上午,“小手拉大手 环保齐动手”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亳州宾馆举行。此次活动由谯城区文明办、区工商联和民进亳州市区直机关支部主办,谯城区志愿者协会承办。
 
    仪式上,志愿者发出“小手拉大手,环保齐行动”倡议书。民进亳州市区直机关支部主委李丰为志愿者授旗,宣布“小手拉大手,环保齐行动”志愿服务项目启动。在随后举行的药都首届文明创建环境保护公益论坛上,来自文明办、生态环境局等多领域专家进行了研讨交流,针对人人动手保护环境方面出计献策。
 
    民进亳州市区直机关支部副主委、谯城区志愿者协会会长白士峰讲述了谯城区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该协会2018年成立以来,本着无私奉献的理念,广泛活跃在助学扶贫、环境保护、扶老助残、法律援助、社区服务、寒冬送暖等领域,先后被省市多家媒体报道,为亳州市的公益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民进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杰应邀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