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芜湖市直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浏览:221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号

    2019年12月17日,芜湖民进市直支部一行11人在支部主委晋自强的带领下来到了安徽省美丽乡村示范点——芜湖县六郎镇官巷村,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支部会员现场参观考察了官巷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会员们分十五个部分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结合自身实际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此外,会员们还围绕市直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和近期社会热点新闻进行了商讨和交流。
 
    民进芜湖市委主委裴亚飞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她强调,明年是“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希望大家平时要多留心、多观察、多思考,积极学习国家大政方针和相关知识,做到“参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撰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课题调研报告,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