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文化支部赴苏州同里王绍鏊故居参观调研 浏览:241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引导民进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12月7日,民进滁州文化支部主委徐进带领支部会员,走进苏州同里,参观王绍鏊故居和同里国家湿地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及文化调研活动。
   
    在王绍鏊故居,会员们了解了王绍鏊与马叙伦等民进先辈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历史,在江南水乡的清新秀丽中感悟着浓浓的爱国情怀。随后,会员们考察了同里国家湿地公园。
   
    苏州利用名人效应打造完整的文化产业链让会员们深受启发,在返程途中,结合滁州当前的文化产业现状,大家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让会员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感受到民进老一辈领导人的风采,是一次灵魂的洗礼。(盛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