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迎江总支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235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号

    12月10日晚,民进迎江总支在迎江区民主党派工作室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会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秘书长余翔,迎江总支主委都春宝,副主委龙其武,委员王雷、李淑芬、陈一武、段石才、操礼智,综合一支部副主委李振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都春宝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民进安庆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上,李振华、王雷、李淑芬、陈一武、段石才、操礼智、龙其武、都春宝分别介绍今年履职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履职过程中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大家对其开展批评。大家表示,民主生活会加深了互相理解,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狠抓落实的效果。
 
    会议还对年底前慰问老干部、春节团拜会、支部评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洪爱敏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要以党为师,将民主生活会这种好的会议形式贯彻落实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自我批评认真,相互批评“够辣”,达到了预期目的。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和检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将民进迎江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再上升到新的高度。(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