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宜秀总支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256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号

    12月6日晚,民进安庆宜秀总支在民进机关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会副主委潘连宇、常委高申贵;宜秀总支主委徐先海,副主委余翔,委员张萍、张和理、严海龙、苏志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先海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民进安庆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上,严海龙、张萍、苏志岩、张和理、余翔、徐先海都分别针对个人履职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还交流了支部工作和参与总支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举行民主生活会能让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十分有意义。大家围绕如何持续激发会员活力,以及如何开展支部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都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为民进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高申贵在讲话中强调要认识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性,加强学习,建章立制,切实履行职能。
 
    潘连宇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宜秀总支进一步发挥界别结构和人才智力优势,提高议政调研水平,增强为宜秀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加强与区委统战部沟通联系,稳步发展高教、文化等方面的会员,调动新会员、年轻会员的积极性,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务实创新,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宜秀总支和各支部的建设水平。(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