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省直文艺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浏览:267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号

 
    12月8日,民进省直文艺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进省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国友,民进省直工委秘书长、民进省委组织部部长张海波,省直文化出版传媒总支主委徐凤梅,副主委刘雅茹、张莉莉等受邀出席。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徐君主持。
 
    会上,徐君首先对今年支部的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她讲道,民进省直文艺支部秉持着一贯的履职热情,在省直工委、文化出版传媒总支的支持和指导下,充分发挥支部文艺人才的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思想共识,聚力奋进作为。支部会员均在支部活动及各自岗位上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国家一级演员徐君荣任省政协徽黄室秘书长,由支部副主委、国家一级编剧何小剑改编、支部会员、国家一级演员项薇担任女主角的徽剧《徽班》入选本年度安徽省委宣传部“五个一工程”特别奖,支部会员袁伟荣获首届新时代“黄梅之星”称号;今年7月份,组织会员和文艺工作者赴安徽省消防训练基地进行的慰问演出受到广大消防指战员的热烈欢迎,支部会员爱新觉罗·阿南受聘成为合肥市消防宣传公益大使。随后,每位会员对自己今年的工作成果和心得体会做了简要汇报,围绕如何搞好议政调研、持续激发支部活力、加强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彼此共识和情感。
 
    高国友作了总结发言。他既肯定了支部工作的成绩,也对支部今后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指出,文艺支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切实履行职能,着力激发新会员、年轻会员的热情和活力,为民进事业做出更多贡献,把支部工作推上新台阶。(冯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