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省直科技气象支部举办走进科技企业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255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号

 

    12月8日下午,民进省直科技气象支部举办“走进商信政通主题教育暨迎接新会员活动”。民进省直工委秘书长、民进省委组织部部长张海波、民进省直经济总支主委徐杰出席座谈会,省直科技气象支部主委周菊主持会议。
 
    会上,张海波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通报了民进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对巩固主题年建设成果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出要求;徐杰传达了蔡达峰主席来皖调研座谈会精神;支部副主委方学霞作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周菊重点介绍了今年入会的新会员。与会新老会员结合本职工作就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加强支部履职能力建设和明年支部工作计划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考察了支部会员许建兵董事长创办的致力于研发电子政务产品的安徽商信政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进支部会员所在的科技企业,是民进省直科技气象支部继今年上半年成功打造“爱心助桃农”品牌活动之后,再次打造的系列主题活动,是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丰富支部活动内容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方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