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宿州市直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198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号


   为进一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加强思想建设,增强支部活力、凝聚力,4月21日,民进宿州市直支部一行10人前往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临涣文昌宫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这次支部活动是按照民进中央关于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根据《民进宿州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民进宿州市委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的要求开展的。会员们参观了淮海战役期间总前委的参谋处、作战处、机要室、通讯室等六个展厅,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解说,真切了解了淮海战役的历史,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参观结束后,支部进行了集体学习。支部组织委员童艳君带领会员进一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支部主委朱金宝传达了民进安徽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会和民进宿州市委会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滁州、宣城等地先进支部的经验做法,通报了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具体分工。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会员的思想政治共识,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分管市直支部的市委会主委孟方全程参加了活动,他对此次活动的内容、形式、效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支部进一步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外引内联,激发活力,同心同德,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会员们纷纷表示将聚焦支部制定的新目标,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励精图治,砥砺奋进,在民进宿州市直支部建设的新征程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吴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