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民进颍泉区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浏览:157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号


    为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教导广大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民进颍泉区支部于4月13日至14日组织会员赴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了“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民进颍泉区支部一行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瞻仰了金寨革命烈士塔和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塔前,大家一起向烈士塔深深地三鞠躬,表达对先烈们的敬仰和悼念之情。大家共同瞻仰了洪学智将军墓,认真听讲解员述说洪学智将军的传奇人生,深切缅怀这位功勋卓著的开国大将。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民进颍泉区支部会员受到了精神洗礼和灵魂的净化。大家纷纷表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一定要铭记革命先烈的遗志,继武先贤,尽己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吴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