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滁州市南谯区委统战部走访民进滁州南谯支部 浏览:183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01 【字号


    3月28日下午,南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金中华和办公室主任邰玉峰到滁州民进南谯支部“会员之家”走访调研,并与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支部主委李大周首先汇报了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并对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重点介绍。
 
    金中华肯定了南谯支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在交流中表示,区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南谯支部的沟通联系,通过共同开展文明创建、公益慈善、社会服务等活动,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创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同时,他还希望南谯支部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南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人员还就南谯支部组织发展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希望支部立足党派特色和优势,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