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淮南大通支部积极参加区"两会" 浏览:112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号

    12月26日至12月29日,淮南市大通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大通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大通区政府礼堂隆重召开。民进淮南大通支部3名人大代表和5名政协委员全部按时出席会议。
  
    民进淮南大通支部在政协开幕式上作了《发展休闲农业  推动乡村振兴》书面发言,支部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了《关于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建议》等人大建议4件,《加强农村环境污染治理,全面改善农村宜居环境》等政协提案6件。
  
    会议期间,大通支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新发展理念,根据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区委十届五次会议决策部署,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民生与社会事业,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
  
    大会表彰了大通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优秀建议10件和政协大通区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优秀提案5件。其中,支部人大代表徐震提出的《关于加强青少年法制素养的建议》和政协委员李娜提出的《关于尽快落实社区工作者职业资格补贴和服务年限补贴的提案》被评为优秀建议、提案。
(徐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