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支部举行年度工作会议 浏览:147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号


    12月26日下午,民进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民进省委机关办公室主任高国友,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统战部长吴晓光出席会议,支部主委、茂荫财金学院院长方春龙主持会议,全体支部会员参会。
 
    方春龙首先介绍了民进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支部基本情况,通报了2018年民进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果。高国友传达了省民进八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介绍了民进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鼓励会员们学习老一辈爱国奋斗的情怀,积极参加双岗建功的评选。张海波以“学会章会史,做合格会员”为题,带领会员们学习了民进新会章,从新会章修订的背景出发,结合民进会史,讲解了会章的历史沿革。
 
    吴晓光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大致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民进支部广大会员紧密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而凝智聚力、双岗建功。
 
    会员们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宣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