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庐阳总支在区政协四届三次全会上受表彰 浏览:109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26 【字号

    12月24日至27日,庐阳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隆重举行。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委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发委员们认真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会上,区政协对2017-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和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民进庐阳总支主委、庐阳区政协常委王昌余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由民进庐阳总支提交的党派提案《关于发扬长板,补齐短板,实现庐阳教育品质再提升的建议》和王昌余提交的个人提案《关于加强对中小学生午餐服务工程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快庐州历史文化旅游区建设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据悉,庐阳区政协各项优秀评选每两年开展一次。在过去的两年里,民进庐阳总支积极带领全体会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运用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案、社情民意等多种形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民进庐阳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