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淮南教育二支部召开2019迎新年会 浏览:108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25 【字号


    1222日,民进淮南教育二支部召开了2019年迎新年会。会议由曹霞主持,支部主委范新宝对2018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帮扶特困生陈洁的情况做了说明。徐智源对2018年会员收缴和使用情况作了汇报。谢磊作了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并由全体会员审议。会议共同学习了市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方案,还对余开亮、吴佩生、徐智源同志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在社情民意和宣传工作方面为党派做出的贡献。
 
    民进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应邀参加会议,她对教育二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她指出,教育二支部创造了基层支部的四个“第一”,即第一个挂牌成立支部活动室,第一个连续三年定点扶贫陈洁同学,第一个具有支部专用会议记事本,以及荣获2018优秀支部一等奖。她希望教育二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部分兄弟支部代表也应邀参加会议。(徐智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