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与思想宣传工作会议 浏览:139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11 【字号


    12月8日至9日,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举行了参政议政与思想宣传工作会议。民进合工大主委朱卫东,副主委谢晓春、苏勇、余瑾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期间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参观了位于巢湖市的三位开国将军纪念馆。布衣将军冯玉祥、和平将军张治中和传奇将军李克农都是安徽巢县(今巢湖市)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新中国的建立做出卓越的贡献。民进合工大的骨干会员通过参观三将军的纪念馆,对三位将军的传奇人生有了详细而具体的了解,从他们身上看到了热爱祖国、勇于为国出生入死的高贵品质,激发了民进会员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 

    8日下午,在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参政议政与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朱卫东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余瑾传达了民进中央视频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对我校民进组织如何开展思想宣传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我们有信心在民进安徽省委会和合肥工业大学统战部的领导下,在2018年度获得民进中央“全国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的成绩上,继续保持优良工作状态,积极参政议政、为社会服务、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孟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