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阜阳民进颍泉区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 浏览:236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号

    10月31日,民进阜阳市颍泉区支部召集支部全体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民进阜阳市委委员、颍泉区支部主委马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是一篇面向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的好报告。报告“新意”盎然,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令人震撼、令人鼓舞。
 
    大家深切感受到,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面对新时代新征程,要把中共十九大报告作为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切实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政治定力,以党为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以新风貌新作为,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续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吴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