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安庆民进迎江总支举办“庆重阳”暨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浏览:225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1/01 【字号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8日,在我国传统的重阳节,民进迎江总支组织开展了“庆重阳”暨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活动,市民进原主委丁大章,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迎江总支主委都春宝、副主委龙其武参加活动。活动由迎江综合一支部筹划承办,万年青支部、迎江二支部、三支部、二中支部、十中支部、十一中支部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了活动。
 
    10月28日上午,大家乘车来到大龙山森林公园乌龙溪景区,在景区门口欢聚,合影留念。随后举行重阳登高活动,大家拾级而登,缓步向上来到园照寺,门前两颗400余年的银杏树让人赞叹不已。在一线天、竹林等景区,大家不禁感叹安庆社会和旅游的快速发展,让大家多了个角度看大龙山。
 
    参观结束后,举办了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会议由总支主委都春宝主持。活动中,潘连宇代表民进市委对退休会员致以最诚挚祝福和问候,他指出,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安庆民进的优良传统,他希望全体中青年会员要充分发扬敬老爱老传统,关心老领导、老会员,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他希望老会员、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安庆民进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退休老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老一辈民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余热支持会员双岗建功,为民进市委发展建言献策。
 
    老会员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迎江总支能组织大家出来走一走、看一看、聊一聊,希望明年重阳节能组织他们再相聚,期待着看到安庆新的变化。(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