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南谯支部走进企业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浏览:221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1/01 【字号


    10月29日下午,民进滁州南谯支部组织全体会员来到滁州市琅琊区经济开发区文浩模具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召开座谈会,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宣讲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由南谯支部主委李大周主持。
 
    会上,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及《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李大周传达了1028日民进滁州市委三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该企业负责人、南谯支部会员冯文军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将创新思想入脑入心;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要用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为产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国家事业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一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参政为民,服务社会,爱岗敬业,为实现中国梦争做新贡献。
 
    李大周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支部首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共创美好幸福的新篇章。(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