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又是一年重阳际,登高望远添动力 浏览:222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1/01 【字号


    10月28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民族文化传统,增强组织凝聚力,民进琅琊支部组织会员前往国家AAAA级森林公园皇甫山登高望远,赏青山绿水,览美丽家园,享美好生活,畅谈滁州美好发展愿景。
 
    生命在于运动,组织在于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会员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领略到家乡的美好,对十九大报告规划的振兴乡村战略更加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南,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凝心聚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找准履职工作的着力点,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投身社会服务,为脱贫攻坚出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双岗建功,为滁州发展献计,为滁州民进争光,为滁州发展添彩。(张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