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淮南民进经企一支部组织政治学习活动 浏览:242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号

    1020日下午,淮南民进经企一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何平主委主持,民进淮南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满铭珊、民进淮南潘集支部主委李君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何平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和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位民进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政治学习要常抓不懈,通过多种形式的政治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从而坚定政治理念;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是对广大会员的重大政治要求,大家要勤学、善思、有责、有行,争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
 
    会上,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潘集支部主委李君介绍了他们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并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满铭珊副主委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一是支部要经常性开展政治学习活动,通过政治学习坚定会员政治信念;二是政治学习要多样化,新式可以更加生动活泼;三是学习要有检验,学习有没有效果,还要看立足双岗建功的情况。(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