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情暖重阳 为爱续航——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赴大庙东陵村开展“九九敬老活动” 浏览:227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号


    10月28日,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赴凤阳县大庙镇东陵村敬老院开展了“情暖重阳,为爱续航——九九敬老活动”。 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大学生志愿者、凤阳县部分企业代表、凤阳县经济开发区领导、凤阳县大庙镇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主委张菊代表民进支部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向参加活动的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和爱心企业表示了感谢。此次活动是继2016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赴东陵村敬老院开展崇尚文明,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活动之后开展的又一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旨在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延续下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奉献一份爱心,尽一份社会责任,传递一份正能量,同时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与企业之间在社会服务活动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发展。
 
    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代表现场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与慰问金。
 
    民进会员朱迎莉为老人们演唱了黄梅戏传统曲目;大学生志愿者为老人们献上了花鼓灯表演和舞蹈、歌曲等文艺节目。青春曼妙的舞姿,声情并茂的演唱,为老人们带来阵阵欢笑,带来浓浓秋日暖意,活动现场洋溢着一派祥和、温馨、欢乐的气氛。(费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