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共度重阳节 同献敬老心 ——民进滁州文化支部白云社区敬老行 浏览:213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号


    10月27日下午,民进滁州文化支部会员走进白云社区,与那里的老人共话夕阳红、同叙重阳节。
 
    支部主委徐进与会员们带着精心准备的饺皮饺馅,来到白云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社区负责人也组织老人们纷纷从家中赶来。很快大家便忙乎起来,包饺子,唠家常,传经验,学技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着热气腾腾的水饺一份份端上来,老人和会员的联袂演出也渐进高潮,歌声嘹亮,琴声悠扬,菜香四溢,回味悠长,这便是新时代老人的风采和幸福生活。置身其中,一股“老吾老及人之老”的快意油然而生。随后,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会员们又上门看望了“百岁老人”刘西民,并给老人家送去饺子和传统文艺节目。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敬老,会员们用行动践行、传播传统文化,感受到“老有所养”的快乐。(周其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