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市委基层支部联合开展送温暖活动 浏览:228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号


    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这天,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支部与滁州学院支部、教育卫生支部的会员齐聚沙河中心敬老院,联合开展九九重阳送温暖活动,活动得到民进滁州市委的大力支持,郭韬副主委及机关人员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使老人能够更好地感受到社会关爱,民进市委委员黄静会同三个支部主委认真了解敬老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布置。活动现场,会员们将提前按敬老院入住人数准备好的各色水果一一送给老人,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为闻讯而来的五保老人测量生命体征,耐心解答健康咨询,叮嘱注意事项-----。随后会员们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对敬老院基本情况及管理的介绍,实地考察了老人的住宿及配套设施,彼此沟通了对乡村养老问题的看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调研敬老院工作管理、乡村老人生存现状、养老机构人力资源的培训及配置等问题,以更好地提升机构养老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
 
    这次多个支部的联谊活动,在传统的支部活动中采用新的模式、活跃了基层组织生活气氛,又为会员们创造了跨区间的交流平台,调动了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为今后组织开展其他联合活动奠定了基础。(金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