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百善孝为先 浓浓敬老情——民进滁州琅琊支部走进扬子敬老院 浏览:205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27 【字号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滁州琅琊支部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于1025日下午来到琅琊区扬子敬老院,看望居住在这里的孤寡老人,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走进敬老院陪老人们一起过节,为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会员们感到很有意义,也很开心。活动当天,民进市委委员李学斌老师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诗歌朗诵《十九大后庆重阳》。整个敬老院里其乐融融,老人们更是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慰问看望孤寡老人是琅琊支部多年来持续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之一,会员们表示这项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继续保持敬老孝老的传统。每逢重大节日,都来看望慰问老人们,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孙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