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蚌埠民进召开参加全省新会员培训班会员座谈会 浏览:214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23 【字号


    1024-27日,民进全省新会员培训班即将在合肥举办。1020日下午,蚌埠民进在蚌埠民主党派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全省新会员培训班会员座谈会。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魏曼玲,参训新会员和民进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民进市委组织部介绍了培训班每日的培训课程设置和省委会的精心细致安排。新会员交流了近期各自的工作情况和对本次培训的重视与向往。
 
    魏曼玲要求新会员要明确此次培训的学习目的:坚定理想,增进政治共识;提升个人修养,做合格民进会员;提高履职能力,为蚌埠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魏曼玲对参训新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遵规守纪,言行举止要释放正能量;二要学思悟践,带着问题学,在学习中思考,提高思想觉悟,用所学知识指导工作。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