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铜陵市卫生总支召开会员大会 浏览:269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12 【字号

    10月9日,民进铜陵市卫生总支在市人民医院召开了总支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叶世武主持,卫生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叶世武首先传达了市委会五届八次会议精神,汇报了卫生总支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总支及各支部的信息员,并布置了总支各项工作,希望全体会员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在能力范围内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并留心身边事,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及调研报告;及时了解会员动态,报道会员的先进事迹,宣传基层组织活动;关心新会员,并留心身边人,为民进发展优秀新会员助力。
 
    会议同时邀请了朱闩根主委及吴永龙主任对调研报告及社情民意地撰写进行详细地讲解。希望我们做生活中的有心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勤思考、多行动,积极参政议政,为铜陵民进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叶世武希望会员之间在生活中能够互相帮助,在工作及业务上能够互相学习,共同创建一个和谐、友爱、互助、向上的卫生总支。(时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