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淮北市杜集区支部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浏览:40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0/25 【字号

 
  10月13日至14日,杜集区支部组织会员奔赴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和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教学活动,用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教育支部会员。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和15名骨干会员参加学习。

  在红旗渠纪念馆,会员同志们看着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修渠的工具、一个个沙盘模型,听着一段段感人又励志的故事,犹如身临其境,真切感受到林县人民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体会到林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定胜天的豪情壮志和战天斗地的坚定信念。在焦裕禄纪念馆,大家一起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干部十不准”和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
 
  通过主题教育实践教学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灵魂受到深刻洗礼,思想得到新的升华。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开拓进取,力争“双岗建功” ,为杜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进智慧和力量。(汪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