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徽商贸支部组织参观校史展览馆 浏览:38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0/25 【字号

 
  10月21日,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即将喜迎建校120周年之际,学校组织统战人士共同赴校史展览馆开展参观活动,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勇担兴校强校使命,为新时代新征程汲取奋进的力量。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郑伟,宣传统战部副处级组织员、关工委副主任魏强出席活动,民进安徽商贸支部会员、民盟安徽商贸支部盟员和侨联会员等参加活动。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前身为创办于1903年的旅湘公学,曾汇聚了李光炯、卢仲农、黄兴、陈独秀等一大批仁人志士,被誉为“辛亥革命安徽的策源地”。
 
  郑伟带领大家走进校史展览馆,详细讲解序厅、回眸、使命、荣光、逐梦5个展区的内容布局、实物资料、历史影像等,共同回眸百廿校史的厚重与辉煌,见证学校文化的传承与发展。郑伟对统一战线成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统战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继续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明确职责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统战力量、展现统战作为。

  观览百廿校史,共话使命担当。会员们表示,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双岗尽责、双岗建功,以统战工作的提质增效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李亚华 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