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安庆宜秀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会员大会 浏览:40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0/25 【字号

 
  为深化主题教育及“作风建设”主题年建设,10月22日,民进安庆宜秀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会员大会。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专职副主委余翔,常委高申贵、徐先海,宜秀区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宜秀区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胡晓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安徽调研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宜秀区委会主委苏志岩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区委会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和体会,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议和履职能力提升等方面作出了计划安排。会上对2022-2023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潘连宇对宜秀区委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要做好充分结合,统筹推进,走深走实。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尽责,带好队伍。三是要发挥特色优势,充分利用好宜秀区委会高校人才多、两会人员骨干多以及会员结构多元化等方面的优势,聚智合力,发挥更大作用。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节,会员大会上,市委会、区委会班子成员向60岁以上的老会员发放了特别定制的纪念品,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