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宿州市直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主题活动 浏览:34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0/25 【字号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月13日下午,民进宿州市直支部组织会员到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开展第四季度会员日活动。民进市委会秘书长、市直总支主委朱金宝,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晓丽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支部主委童艳君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民进十五届四次中常委会精神、蔡达峰在安徽开展主题教育和主题年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
 
  活动第二阶段,在展馆讲解员的耐心讲解和引领下,大家重点参观学习了党的民族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历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我国少数民族的基本国情、习近平总书记的民族情怀、民族知识及民族法律法规、安徽省民族工作及宿州市民族工作概况等内容。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受到国家、省、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做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大意义。
 
  本次支部会员日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开展,同步将活动的学习内容、展馆图片等发到支部微信群内,供大家学习。这种创新会员参与支部活动的方式,提高了会员对活动的参与度和实效性,让会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联谊、促进了团结。(吴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