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黄山市直一支部和黄山学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浏览:25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0/25 【字号

 
  10月15日,民进黄山市直一支部和黄山学院支部赴休宁县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民进黄山市委会主委万国庆,专职副主委汪晓敏参加活动并讲话,部分民进之友应邀参加。
 
  市直一支部主委胡曙光、黄山学院支部主委安梅霞一同传达了《民进黄山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计划》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支部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再部署。
 
  学习活动强调,全体会员应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做好学用结合。在学习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明确“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发挥民进“继承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履职的强大动力。

  活动中会员集体参观了位于商山镇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孙起孟故居,了解到老一辈民主党派领导人的生平事迹和为多党合作事业、职业教育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考察了省级美丽乡村——五城镇星洲村与和福园家庭农场,感受乡村振兴建设成果。(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