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安庆大观区委举办“庆盛世华诞,诵爱国经典”诗歌朗诵会 浏览:228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0/25 【字号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0月6日下午,民进大观区委会主办、民进高琦小学支部承办的“庆盛世华诞,诵爱国经典”主题诗歌朗诵会在高琦小学报告厅举行。
 
  活动由民进大观区委副主委、全国“教师好声音”获得者陈新华老师主持。民进大观综合一支部主委杨全的配乐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民进大观综合二支部会员徐静和会友范安萍吟诵了原创诗歌《我为祖国写首诗》和《迎国庆,唱丰收》,民进石化支部副主委储甜和组织委员陶源配乐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民进高琦小学支部会员蒋士铮和刘铮蕙联袂朗诵《我的祖国》,陈新华以一首大气磅礴的《我的祖国》为活动完美收尾。朗诵会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其后为参加朗诵的会员们举行了简洁而热烈的颁奖仪式。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翔出席活动并致辞,她代表市委会向会员们送上节日祝福,并祝贺活动圆满成功。(刘铮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