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芜湖市湾沚支部赴珩琅山村调研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 浏览:368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0/09 【字号

  9月12日,民进芜湖市湾沚支部在支部主委陈培的带领下,共同来到红杨镇珩琅山村开展美丽乡村暨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调研。红杨镇统战工作负责人、珩琅山村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组组长参加调研。
 
  近年来,珩琅山村先后荣获“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等荣誉称号,并通过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方式,按照“合作社+公司+基地+农户”经营模式,采取统一供种、统一供肥、统一田管、统一收储加工的“四统一”方式,实现了油菜花观赏、高品质菜油生产、高品质稻米良性循环的全产业链经营。
 
  民进芜湖市湾沚支部一行实地走访千家基自然村、7D菜籽油加工中心、“西河生姜”种植基地等处,对珩琅山村村两委班子带领群众深挖生态和文化资源、“内外兼修”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行动大加赞扬。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和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的推进情况、远期发展方向和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茆艳、吴佩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