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淮南教育一支部组织庆祝教师节观影活动 浏览:37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0/09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让教师会员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2023年9月10日,淮南民进教育一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第39个教师节观影活动。
 
  此次组织观看的是反诈主题教育警示片《孤注一掷》,该片改编自上万例真实案例,聚焦当下网络诈骗、网络赌博陷阱、招聘拐骗等,以其独特的叙述方式和精彩的剧情,揭露了境外网络诈骗犯罪产业链内幕,向观众展示了诈骗背后的黑暗和残忍,让更多人认清骗子套路,避免落入诈骗集团的层层陷阱,警醒所有人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多一人观影,少一人受骗。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成功只有来自于自己的辛勤与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才是踏实的人生。同时,会员们表示:将坚守初心,做潜心育人的优秀教育者。带着观影感悟,踏实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教育质量的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孟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