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安庆迎江综合三支部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 浏览:38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0/09 【字号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引导支部会员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党派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双岗建功,8月25日,民进安庆迎江综合三支部在迎江区民主党派六楼会议室召开“我身边的先进”宣讲会。
  
  迎江区人大代表、爱乐童蒙早教早托中心主任陶鸣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从事幼教多年的心路历程,从最初走上幼教岗位,认真学习如何与孩子相处,逐渐喜欢上这份工作;到面临幼儿教育的改革与创新,离开舒适区去重新学习管理,坚持多年,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为一个能教学、善管理的多面手,如今,她已成为我市幼儿教育事业队伍中的佼佼者。
 
  潜山市政协委员、开发区中心小学何晶晶则讲述了自己入会以来,认真思考、善于观察、深入调研、勤于动笔,撰写的多篇社情民意被省市政协采用,充分发挥了自己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积极作用。
 
  这两位先进会员在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创先争优,在党派工作中认真履职、双岗建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进人的风貌,她们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会员。大家表示,要认真向先进学习,牢记会员身份,今后也要积极履职尽责,争做优秀会员,努力为民进事业增光添彩,为安庆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市科协主席洪爱敏出席活动并讲话,她希望迎江综合三支部会员能够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民进优良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认真履职,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凝心聚力,为推动安庆民进各项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和中国特色的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