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安庆大观综合二支部、黄梅戏学院支部联合开讲“我身边的先进” 浏览:54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8/25 【字号

  8月17日下午,民进安庆大观综合二支部与黄梅戏学院支部联合举办的2023年“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在黄梅大院召开,活动由大观综合二支部主委李征主持,两支部近20名会员参加了报告会。
 
  市委会副主委、第三十届戏剧梅花奖得主吴美莲,光荣在会四十年、曾任几届民进市委委员的资深老会员方精忠以及2022年入会、很快融入民进大家庭的新会员汪燕燕等三位先进会员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入会经历和履职心得。
 
  市委会秘书长胡晓敏应邀参加报告会并作总结,她表示,2023年度市委会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旨在通过各基层组织发掘和宣传会内的先进会员的代表,发挥榜样的力量,以他们的先进事迹带动激励全体会员,本次首场宣讲报告会,达到了形式好、人选好、氛围好的“三好”标准,充分体现了老带新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联合举办的形式也促进了支部之间的互动联系,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了解,效果良好。她希望大家能够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努力积极作为,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助推主题教育和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建设走深走实。(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