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淮南田家庵总支举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讲座 浏览:49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8/17 【字号

  8月6日上午,民进淮南田家庵总支在安徽理工大学报告厅举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讲座,这是民进淮南市委会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淮南市委会主委张天舒,民进淮南市委会副主委满铭珊、王祥丽,中共田家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广玉应邀出席。
 
  在一片热情洋溢的掌声中,张天舒致辞,他希望淮南民进会员要勇于担当,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同时要求大家要做到双岗建功,展现做为一名民进会员的风采,和时代一起谱写绚丽篇章。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田家庵总支主委张立祥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发展简史,之后作了题为《守正创新——浅谈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的讲座。他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给会员们介绍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初始及形成并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分享了感想与体会,他精彩的报告得到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后陈广玉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民进田家庵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对田家庵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
 
    民进市委会委员、田家庵总支下设8个支部的委员、近三年入会的新会员,以及总支会员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邓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