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芜湖市镜湖总支和商贸支部联合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 浏览:40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8/17 【字号

  8月1日,民进芜湖市镜湖总支联合民进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共同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为弋矶山街道王家巷社区的居民们宣讲《家庭教育促进法》。镜湖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芜湖市委副主委章建华出席活动,芜湖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镜湖区政协民进界别委员、民进镜湖总支会员、民进商贸支部会员和社区群众参加活动。
 
  芜湖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常委、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周平为辖区居民作《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详解家庭教育的重要作用和《家庭教育促进法》的主要内容,并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个方面引导家长正确履行监护人职责、科学教育教导子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家庭教育是人生教育的第一颗纽扣。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走进千家万户,提高社区居民对家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也为家长们提供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为传播科学家教理念、树立家庭文明新风贡献民进力量。(林华裔、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