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会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浏览:2290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号

    11月19日下午,民进省委会领导班子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省委副主委王容川、杨建军、柳青扬出席会议。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干部处处长王辉应邀出席会议,民进省委秘书长高国友及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陈昌虎同志作了讲话,他说,中共省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建设,此次对民进省委专职的任命调整,是省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民进省委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经过统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决定的;他介绍了王容川同志主要工作经历及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进省委和王容川同志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辉同志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王容川同志任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的通知。
 
    王容川同志作了履新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二是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以身作则,从严要求自己。
 
    李和平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中共安徽省委此次对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的任命,充分体现了中共省委、省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民进领导班子的关心厚爱。他代表民进省委作了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的任免决定;二是坚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是积极履行职能,回报中共安徽省委新期待新希望新要求。(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