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徽省委举办“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浏览:1957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安徽民进先进会员事迹,引导广大会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民进安徽省委于11月14日上午在铜陵举办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民进省委副主委戴敏,民进铜陵市委主委姚尚友,副主委帅玉宁出席报告会。姚尚友主持报告会。 

    戴敏代表民进省委向承办宣讲报告会的民进铜陵市委表示感谢,向四位宣讲人表示敬意。她指出,当前安徽民进各级组织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好贯彻、落实的各项工作。采用省市联动的方式举办这次宣讲活动,以讲述民进会员故事的方式迎接民进75华诞,彰显民进会员的初心与担当,也是安徽民进巩固和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四位宣讲同志的先进事迹、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生动、具体地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的时代风采,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她希望全体民进会员汲取榜样的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到“三个”结合: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促进工作更有成效;把学习先进典型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为贯彻落实好全会要求建言献策、担责出力;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加强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相结合,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实现建言资政的“提质升级”。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孔庆勇、滁州市图书馆馆长吴鸿英、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治医师汪胡根、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李琴美(由苏阳燕老师代讲)等四位先进会员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宣讲。质朴的语言,感人的事迹,生动体现了新时代民进会员的勤勉履职的责任担当,传递出的正能量深深地鼓舞了现场每一名会员。 

     民进省委宣传部部长李权弟等及民进铜陵市委委员、监委委员和基层骨干会员近百人听取了报告。(林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