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柳青扬率队赴浙江参加长三角民进企联会联席会议 浏览:167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号


  11月6日至7日,长三角民进企联会联席会议暨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盟成立会议在浙江嘉善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毅参加会议并致辞。来自沪苏浙皖四地及部分兄弟省市200余位民进企业家参加会议。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银联(合肥)科技创新园区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青扬率领安徽民进企联会一行31人参加会议。
 
  王刚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对长三角民进企业家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联盟及企业界会员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民进成立七十五周年为契机,努力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发挥参政党成员的作用,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贡献。
 
 
  会上举行了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盟主席团成立仪式,主席团由沪苏浙皖四地的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组成,柳青扬同民进中央领导、兄弟省市同仁一道启动了成立仪式。联盟下设医疗健康、金融科技、教育法律、环保建筑、智能制造和文化传媒六个委员会,安徽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黄皞就任文化传媒委员会主任并接受授牌。
 
  其后,参会企业家代表围绕“后疫情时期企业发展探索”发表了主旨演讲,安徽民进企联会会长黄保锁发表了题为《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探索》的精彩演讲,副会长黄皞、毕秀芳围绕“民进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在沙发论坛上展开互动交流、分享创业历程、讲述抗疫故事、抒发爱国热情、讨论使命担当。
 
  这次峰会以“守正、创新、担当、责任”为主题,会议的最后进行了下一届联盟峰会承办传递仪式,由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王久芳与安徽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黄保锁进行旗帜交接。 (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