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淮南市委召开参政议政暨宣传工作会议 浏览:198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5/22 【字号

    2012年5月19日下午,民进淮南市委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一年一度的参政议政暨宣传工作会议。市委主委苏静,副主委满铭珊、韩立农、李娟出席会议;部分骨干会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韩立农主持会议。

    满铭珊传达了全国政协会议精神,通报了我会省市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两会”上提交议案、提案情况;李娟宣读了民进淮南市委对2011年度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做出贡献会员的表彰决定;韩立农通报2011年《淮南民进》等刊物会员投稿情况及统战论文撰写情况,并提出表扬。会上,民进田家庵总支和潘集支部就本支部参政议政暨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苏静对参政议政暨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要求,使大家更加明确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淮南民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