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徽省委来蚌征求“七大”工作报告意见座谈会在蚌埠召开 浏览:2323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5/21 【字号


  5月9日上午,民进安徽省委征求“七大”工作报告意见座谈会在蚌埠召开。民进省委办公室副主任高国友、宣传部副调研员林卫菁、办公室主任科员张海波代表民进省委前来征求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薛惠祥,副主委秦志华、陈贞祥出席会议。民进省“七大”代表、市委委员、支部(小组)负责人、骨干会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志华主持。

  高国友首先介绍了“七大”报告的起草、撰写、前四稿征求意见、修改情况,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七大”报告第五稿提出宝贵意见。

  会上,大家发言踊跃,总体肯定了“七大”报告,并对“七大”报告第五稿的相关内容、部分段落发表了看法,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薛惠祥在总结讲话中认为,省委会对“七大”工作报告高度重视,精益求精,工作认真务实。(民进蚌埠市委   赵开志/文   余文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