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合肥民进召开2012年度议政调研工作会议 浏览:1923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5/14 【字号

    近日,民进合肥市委在机关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议政调研工作会议。民进市委主委安岚,副主委陈杰、郑小能、韩一民出席会议。民进市委常委、总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以及议政调研委员会成员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岚主委主持召开。

    会议总结了合肥民进2011年度议政调研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调研工作,成立了以安岚为组长,各位副主委为副组长的议政调研工作小组。会议讨论确定了把巢湖发展、均衡教育、中小企业发展、食品安全、社区医院、养老工程等作为今年议政调研工作的重点。

    安岚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1年我会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取得可喜成绩。在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我会有7篇调研报告被列为大会口头和书面交流材料,市委会和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共提交大会提案36件,其中2件被列为“市委、市政府领导阅批提案”, 2件被列为“市长、副市长领办提案”,2件被列为“市政协主席督办提案”,1件被列为“市政协专委会督办提案”。我会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所提建议被《江淮晨报》、《江淮时报》等媒体大篇幅报道,这些成果有力地推动了我会参政议政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立足本职,积极调查研究,为我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