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铜陵市委召开“我为建设精致大气之城作贡献”专题座谈会 浏览:214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5/07 【字号

  5月4日下午,民进铜陵市委召开“我为建设精致大气之城作贡献”专题座谈会。十多位担任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进会员参加了座谈会,市政协叶树林调研员、叶松科长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朱闩根副主委主持。

  与会同志从我市实际出发,从经济、文化、社会、环保建设各方面探讨了“精致大气之城”建设的目标定位、指标分解、步骤措施和政策保障,并结合民进界别特点,围绕我市教育、文化、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社保、城建、养老、环保工作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初步形成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叶树林认为座谈会气氛热烈,讨论积极,同志们准备充分,思考深刻,见解新颖,为“精致大气之城”建设积极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朱闩根希望大家继续高度关注“精致大气之城”建设,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思考总结,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作出民进应有的贡献。(铜陵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