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庆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 浏览:221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5/02 【字号

  4月26日下午,民进安庆市委六届三次常委会在民进机关会议室召开,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汪泓、郭宵珍,常委刘际锋、杨国才、田海敏等参加了会议,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洪爱敏主持。

  会上,洪爱敏传达了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十二届十八次中常会上的讲话、民进省委关于征求对《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修改意见的通知、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印发的《全市统一战线“同心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审议了2011年支部考评结果,讨论2012年上半年组织发展事宜,并确定8名同志为上半年组织发展考察对象;会议还就《2012年支部换届工作意见》(草案)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审议,大家一致认为,以区划分设立总支部委员会、撤分和调整部分支部对民进基层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安庆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