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浏览:227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4/27 【字号

  蚌埠民进把社会服务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不断丰富工作载体,拓宽服务层面,努力培育社会服务的新亮点。三月以来,民进蚌埠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在主动服务、积极服务、创造性服务上做足文章,开展了系列的社会服务工作。3月5日,组织法律界会员及民进之友去蚌埠看守所开展了学雷锋“送法进所”活动,为犯人提供了一对一的心理咨询,消除了他们自暴自弃的消极心理,增强他们重新做人的信心与勇气;3月15日,在闹市区沿街开展了“3.15律师维权服务”,为市民提供法律服务20多人次;4月17日,在蚌埠十一中教学开放日之际,市委会又带领蚌埠教育界名师会员,赴十一中开展教学指导活动,并向居住在拆迁区的十一中学生散发了“蚌埠市征迁拆违宣传资料”200 册。(民进蚌埠市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