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铜陵民进普教一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227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4/26 【字号

  4月22日上午,普教一支部在市实验小学召开了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民进市委副主委朱闩根、帅玉宁,秘书长林志宏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市委委员、普教一支部主委吴泓漪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泓漪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全体会员对上一届支委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全体与会会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根据会章有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强、朱舒陵、陈郁霞等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上,李强同志当选为支部主委,朱舒陵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陈郁霞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

  会上,朱闩根代表民进市委,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表示热烈祝贺。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希望:首先要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要继续深入推进支部自身建设,狠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多党合作的政治信念,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其次,要牢记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认真地履行职能,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关注全市教育改革的大计,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撰写的调研报告,反映社情民意,为我市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建真言、献良策。第三,要保持和发扬我们的优势和特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以敏锐的思想,以切实的行动,以优异的成绩,争做教育改革发展的促进派、排头兵。(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