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浏览:228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4/24 【字号

  2012年4月20日,民进蚌埠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蚌埠民进议政调研委员会31位委员参加了会议。为提高会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蚌埠民进的整体水平,市委会邀请了蚌埠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金梅,为与会人员作了《如何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的辅导讲座。金主任从提案的定义、特点、基本要求、撰写格式,社情民意写作原则、注意事项以及提案和社情民意的联系与区别等17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她用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专职副主委魏曼玲主持了会议并讲话。魏主委在讲话中通报了近五年蚌埠民进会员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及在全市的积分排位,强调了参政议政体现着参政党的政治作为和政治水平,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和价值所在,希望大家统筹兼顾,把民进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站在参政党的高度,主动担负起自己的政治责任,让蚌埠民进真正成为充满活力的政治细胞,高凝聚力的政治团体,反应社情民意的信息来源。

  民进市委调研员潘第智、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庞士生参加了会议。(余文利)